春困艺术家

從琴房到教室總共108步

Cigarette、Rainy day and Love song

我又带着我的发疯文学来了 新开了一个合集写rjus 雷点我先鞠躬了。

  


00:13AM.金重九做了一个梦。梦里的许升好像变得若即若离,仿佛只是一个虚幻的影子。金重九想要抓住他的手,可许升却突然消失在自己的面前,只留下他一个人站在一片寂静的雪夜中。金重九又被这样的梦惊醒,他环顾着四周,被黑暗包裹的痛苦,他好像无法呼吸了。

  

金重九已经记不清到底做过多少次这样的梦了,只记得许升总会用同一种方式离开、消失在自己的眼前。

  

金重九替身旁的人掖了掖被子,又转身摸索着桌上的手机。00:35AM.他按下了电源键,轻手轻脚的走出卧室。金重九没有开灯,他怕惊扰到熟睡的许升,自己摸着黑走到了沙发前,拉开茶几的抽屉摸出了一盒烟和打火机。

  

01:00AM.窗外还下着小雨,金重九打开了窗子,随手点燃了一支烟。或许已经习惯了在凌晨时点一支烟,向窗外望去,却也只有无尽的暗渊。又拿起很久没有抽过的烟了,金重九突然想起许升的话,“哥,别抽烟了,想抽烟的时候吻我就好了。”但他终究还是没能熄灭掉这根烟。

  

许升不会说太多的漂亮话,也许也给不起金重九什么承诺,但是许升爱他,这就足够了,但金重九却持续的纠结于许升到底有多爱他、能和自己在一起多久。

  

01:15AM.许升睡的迷迷糊糊的,翻了个身想要搂住身旁的人,却发现金重九已不在自己的身边,他贴不到热源,冷了大半边床。许升猛的坐起来看着半拉状态的窗帘发呆,外面下雨了,许升骂了一句西八,鞋也没穿就跑出卧室,他可是最讨厌雨天了。

  

迷蒙之间,许升看到了正站在阳台抽烟的金重九,他走过去从后面抱住了金重九的腰。感觉到热源贴上来,金重九连忙掐掉了手里的烟,连带着关上了窗子。金重九转过身去回抱住了许升,用下巴轻轻抵着那人的肩头说:“升儿怎么醒了呀?”许升抬起头看着金重九抱怨道:“哥明知道我讨厌雨天还留我一个人睡觉。”许升有点委屈,金重九笑着亲了亲许升的脸颊,“米阿内我们升儿,哥忘记了,是哥不对。”

  

“所以哥为什么又开始抽烟了?”许升看不清金重九的眼睛,但他还是一直看着,妄想能从中读出来点什么。

  

金重九没有正面的回答许升抛出的问题,而是说:“升儿,我们会在一起很久吗?”

  

许升被他问的一愣,金重九叹了口气又说:“我最近总是在做同一个梦,你总是在梦里突然的消失、离开我,只留下我一个人待在原地。”许升被金重九整的哭笑不得,但还是顺了顺那人的背安慰道:“哥,那只是梦。况且我说过的,我不会离开。”


“我只有爱能给你了,金重九。”

  

  

金重九有点想哭,但还是忍住了,他颤抖着声音说:“升儿,也给我唱首love song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也许此刻对于金重九来说,最好的love song不过于“我爱你”这三个字。

  


于是许升在他耳边轻语道:“我爱你哥。”

金重九吻了吻许升的耳垂,他说“我也爱你。”

  


评论(3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