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困艺术家

從琴房到教室總共108步

【GR】Lane 27 in the rain

发疯文学强势回归^_^  好冷怎么没人做饭>_<  那我自己给自己做饭  如雷我先鞠躬了。

  

私设是纹身师✖️高中生 都是我编的 occ归我(微意识流

  

*长篇连载

  

  

一一一一一一一 

  


:我該如何描述你

  

  

朴圭正用手指輕輕地摩挲著李輝敏手臂上的紋身,想到那天李輝敏抱著吉他轻哼《하루종일》的侧脸,伸出手卻幻化為泡影的瞬間。

  

  

朴圭正已經記不清、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愛上李輝敏的,當閉上雙眼,黑色的背景板中李輝敏就出現在眼前,無數時是李輝敏坐在窗子邊彈吉他的模樣,亦或是救下自己那天、在巷子口回望著自己的雙眸,刻在記憶中的一切都抹不去。

  

  

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

  

“你只是一個羽翼未豐的小孩”,李輝敏是這樣告訴我的。我們彼此之間、有一道跨不過去的鴻溝,再怎麼用力也無法撫平。


朴圭正的日記


   2017年五月十二日,李輝敏在巷子口救下我。依稀記得,他的右手指關節在和混混打斗時被擦破、滲出了血。他轉過身看著我,問我有沒有受傷,他的眉眼、我只一眼便能記住。我從口袋里掏出了一個OK繃遞給他,他笑著接過去對我說:“如果他們再來找你麻煩,就來Lane 27 in the rain找我。”李輝敏走了,只留給我一個背影。



正序1  

  


後來,那群人沒有再來找朴圭正的麻煩,他只好借著去感謝李輝敏的理由,再見他一面。

  


那是一個刺青店,透過玻璃門朴圭正看到了那個熟悉的背影。李輝敏的手臂上紋了很多圖案,朴圭正能想象著無法言述的痛感。他站在門外,直到裡面的顧客全部走光才敢推門進去。

  


“抱歉,已經到下班點了,不接顧客了,”李輝敏頭也沒抬的說道。

  


朴圭正站在門口捏著衣角不做聲,這時李輝敏才抬起頭來。他看起來很困倦,揉了揉眼睛才看清不遠處站著的人是朴圭正,李輝敏立刻伸出左手招呼著他進來,“別站在那兒了,快進來。”

  

“他們又來找你麻煩了?”李輝敏幫他拉開凳子,示意那人坐下。朴圭正搖搖頭說沒有,只是從包裡掏出了一個便當盒遞給他,“謝謝你上次救了我,這是我親手做的便當,希望你會喜歡。”李輝敏彎了彎眉眼,雙手接過那人手中的便當盒說:“啊...真的不用這麼客氣,舉手之勞,我只是看不慣那些人。”朴圭正一時語塞,最後還是李輝敏接下話。

  

“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呢,”他緊接著又補了一句:“我叫李輝敏。”

  

“我叫朴圭正。”朴圭正拘謹的坐在凳子上,讓李輝敏有些想發笑。“圭正是高二的學生嗎?”李輝敏遞給那人一聽cola。

  

“內,”朴圭正輕輕應聲。“我猜的很準欸,不過得叫哥了。”李輝敏笑的開心,疲憊感在一瞬間就消失不見。

  

看著面前的人有些疑惑,他解釋道:“我今年二十二歲了。”朴圭正略顯驚訝,“那哥也很年輕啊,像是與我同歲一樣。”


“呀,你這小子kkk。”李輝敏還是笑著,朴圭正催著他吃飯,“哥再不吃的話,便當就要涼了。”李輝敏只好作罷,又在吃飯時夸朴圭正手藝好。

  

  

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


朴圭正的日记

  

我的心意是什麼?我嘗試了沒有嘗試過的soju,心中好像有火在燒。我打電話告訴李輝敏,我想紋一朵蓮花在胸膛上,他不同意說我還是未成年,李輝敏說即使成年也不允許我紋身。可是他不痛嗎,我無法想象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tbc.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0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