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困艺术家

從琴房到教室總共108步

【GR】Lane 27 in the rain

深夜发疯文学强势回归 occ归我 我只写我想写的 如雷我先鞠躬了。

  

私设是纹身师✖️高中生  都是我編的 都是我編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:像春風吻過我的眼睛

  

  

李輝敏坐在門店前的台階上側過頭看著我。他輕啟唇齒,卻一瞬間、像刺青一般刻在我心頭的話語。李輝敏說:“雷雨天時,我最想你。”他的話太抽象,我一時摸不清頭腦,只是問他為什麼,他卻望著門前的梔子樹發呆。

  

李輝敏的眼睛會說話,就像分開時的決絕,當他望向我的留戀。

  

  

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

朴圭正的日記

  

我對李輝敏的感情,沒人能說得清,就連我自己也看不清。時間過得好快,明年就高中三年級了,李輝敏說要我好好學習,考一個好大學。我們會分開嗎?我不敢往下再想了。

  



  

正序2


  

在那天之前,朴圭正並不知道李輝敏有胃病,也只能說李輝敏很會隱藏。

  

朴圭正趁巧趕上週末沒有補習班的空隙準備去李輝敏的店裡,順道在李輝敏最愛吃的那家魚餅店買了一盒魚餅湯。外面還下著小雨,可今天沒有打雷,李輝敏也不會想我,朴圭正這樣想。

  

店裡的白熾燈有些發暗,朴圭正這次沒有站在門口而是自然的推門進去。

  

“哥,給你帶了你最愛吃的魚餅湯。”朴圭正開口朝屋內說道,可是沒有人應答他。朴圭正走進去,發現李輝敏正趴在桌子上,臉色一片蒼白。他用力的咬住嘴唇、已經開始流血的狀態。手中的魚餅湯掉落在地上,是朴圭正沒有見到過的場面、他被嚇到了。朴圭正輕晃李輝敏的肩膀問他怎麼了,李輝敏用手死死地抵著胃部,朴圭正這時才反應過來李輝敏這是胃痛。

  

“哥,藥放在哪了?”朴圭正急得額頭上開始泛起汗珠,焦急的問著李輝敏。

  

李輝敏緩了很久,他艱難的開口道:“在...一進門左手邊的...抽屜。”李輝敏說完這句話,似乎已經脫力。朴圭正幾乎是跑著回來的,他拿起桌上的杯子試了試水溫,又扶著李輝敏,讓他將胃藥吃下。朴圭正沒有找到熱水袋,現在又不能留李輝敏一個人,他只好去洗手間把手沖熱了,放在李輝敏的胃部替他輕輕揉著。

  

朴圭正看著李輝敏的嘴唇發愣,忍住了想要親吻他的沖動。

  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

朴圭正的日記

  

他的眉眼、他的面容,我想,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。唯記那日,他對我說:“wuli圭正是最幸福的孩子啊。”李輝敏在晚飯後唱了Zion T的《양화대교》,他說,希望我可以一直做一個幸福的孩子,可是李輝敏沒有幸福起來,他只是希望我能夠幸福。可我的幸福是什麼?李輝敏成為了我人生中不可磨滅的一部分,如果沒有他,我不會幸福。我會太自私嗎?


  

  

tbc.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